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工会启动今年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示范性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7 12: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深圳工会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示范性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岗区甘坑客家古镇举行,全市80余名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代表参加疗休养活动。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出席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主要面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援疆、援藏、援琼医疗队队员以及苦脏累险岗位的技术工人等群体和先进职工代表。疗休养项目涵盖“四史”教育、健康理疗及养生课程等丰富多样的内容形式。同时,市总工会积极创新服务手段,上线小程序向职工会员赠送17000余份疗休养礼包,并在我市对口帮扶地区认定挂牌深圳首批13家技术工人疗休养基地。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服务手段,建立“深圳工会技术工人疗休养系统”,整合疗休养基地管理、线路展示、信息发布、政策宣讲、数据监测等功能,供基层工会答疑解惑,为职工会员提供更便捷服务。此外,市总工会还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分11批次组织一线抗疫人员和技术工人到省、市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带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技术工人参加疗休养,充分发挥疗休养活动对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鼓励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双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