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王强赴盐田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6 12: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赴盐田区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强实地查看了大华兴寺中大雄宝殿、四面观音像等地点的房屋建筑修缮、安全疏散通道、防汛防台风、用火用电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通风消毒和教职人员健康监测的汇报,了解大华兴寺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并询问了场所日常运作管理中存在的困难。

  王强强调,市、区民宗部门和全市宗教界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科学精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宗教领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对宗教活动场所人士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增强他们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保护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