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6 12: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市政协机关主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行动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行动各项任务。要聚焦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服务大局,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聚焦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政协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主题行动为契机,促机关作风优化提升。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好主题行动,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层层压实责任,注重方式方法,突出示范带动,强化督查考核,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市政协制定印发了《市政协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实施方案》,在落实我市主题行动《工作方案》基础上,结合政协实际工作细化部署了8方面30项任务,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