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建筑业增加值首次突破千亿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1 11: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深圳建筑业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去年深圳建筑业迎难而上,全市建筑业总产值实现5420亿元,同比增长13.5%,全市建筑业增加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深圳建筑业协会抓好“十四五”开篇布局,抢抓“双区驱动”战略和综合授权改革试点机遇,以推动深圳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提高行业和企业服务力度,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和能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据统计,2021年全市共有6个项目荣获鲁班奖、9个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3个项目获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2021年深圳建筑业协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全年新增会员106家,会员总数首次突破1000家。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建筑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深圳建筑业协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深圳建筑业协会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增选了9名副会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