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赣州市融湾宣传座谈会暨“走进湾区”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会在深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2 11: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共商新闻合作事宜、共谋产业发展大计,推动“湾区”和“老区”携手发展,11日上午,赣州市融湾宣传座谈会暨“走进湾区”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会在深圳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特别是赣深高铁正式开通以来,深圳与赣州的合作交流日益紧密,两地媒体也更多携手合作,为加强“湾区”与“老区”互动,助力两地党政企业相互合作,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走进湾区”全媒体采访活动就是赣州主流媒体实施的“新闻融湾”战略的活动之一,此前还策划推出了“融湾桥头堡”“融抱大湾区”“融湾向南”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报道。

  受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委托,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吴筠对活动在深举行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媒体间加强互动交流,完善协作机制,使媒体创新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助推作用,为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作出贡献,推动深圳与赣州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赣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寄语媒体记者要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报道好粤港澳大湾区这一世界级湾区的发展密码,宣传好赣南老区在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学习大湾区、融入大湾区的生动实践。

  会上,赣南日报社与深圳特区报社、东莞日报社、惠州日报社,赣州广播电视台与深圳广电集团、东莞广播电视台、惠州市广播电视台签订了宣传合作协议。许忠华为赣州广播电视台、赣南日报社“走进湾区”活动采访组授旗。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