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孟凡利会见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1 12: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9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一行。

  孟凡利对陆治原一行表示欢迎,对青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深圳青岛两地往来密切、交流广泛,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携手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陆治原表示,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近年来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是青岛学习的榜样。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深圳在深化改革开放、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加压奋进,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陶永欣,青岛市领导孙海生、李苏满、张元升参加会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