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企·航”——深圳民营企业发展服务计划首站走进深汕特别合作区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8 11: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4日,“企·航”——深圳民营企业发展服务计划(下称“企·航”计划)在深汕特别合作区(下称“深汕合作区”)启动,这是“企·航”计划活动首站,30余家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参加活动并讲话。

  “企·航”计划启动仪式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企·航”计划工作概况,雅昌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德澳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意向签约,并将入驻南山智造深汕高新产业园。

  在随后召开的“企·航”计划——走进深汕特别合作区座谈会上,深汕合作区相关职能部门向民营企业家介绍了深汕合作区的营商环境、惠企政策、整体规划、产业用地供给计划、产业空间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了企业家的目光。企业家纷纷发言,表达了想要来深汕合作区投资兴业的意愿。

  王强表示,“企·航”计划是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助力“稳经济”并推动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创新举措,要全心服务、精心组织,推动“企·航”计划落地落实、精准实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深圳民营企业发展,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8月5日,民营企业及商协会代表前往南山智造深汕高新产业园、比亚迪汽车工业园(深汕)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前往红四师纪念馆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