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前海临海路(五号路-东滨路段)110kV架空线迁改工程(施工招标)

信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4-08-12 14: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主任:齐磊

  应企业公馆的建设进度要求,拟先期将临海路(五号路-临海路段)架空线进行下地改造。该段架空线下地通道即电缆沟部分由工务署组织实施,目前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工务署正加快推进施工招标工作。根据2013年9月5日专题会议纪要的要求,原则同意前海合作区临海路(五号路-东滨路段)110kV架空线迁改工程(电气工程部分)立项。工程立项批复总投资约1500万元。

  原4回架空线自新建的电缆终端塔一、二(五号路与临海路路口东北侧)改为电缆下地后,沿临海路东侧人行道向北走线至北侧新建的电缆终端塔三、四(东滨路与临海路路口东北侧),改为架空与原线路5#塔相连。新建电缆线路长约4×0.6km。拆除110kV南热I、II线、110kV仙热I、II线3#至5#段架空线路,拆除架空线路长4×0.55km,拆除四回路铁塔3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