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南山渔政临时码头易址重建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4-08-12 14: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主任:张超

  本工程于2013年11月启动,12月4日由园区公司将本工程移交我司负责。为保证前海深港合作区海岸带一期修复试验段工程的实施及渔政、渔监、边防执勤和综合执法的需要,我司立即启动了渔政码头进易址重建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目前本工程已完成可研审批及勘察工作。工程估算投资650万元。

  本工程拟建设1个执法船码头,码头总长32m,宽13m。码头外档停靠1艏24m长执法艇,内档停靠2艏12m长执法艇(并靠)、2艏8m长执法艇(并靠),码头左侧端部停靠2艏9.8m长执法艇(并靠),并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并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