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前海司法机构中心(可行性研究)

信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4-08-12 14: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主任:谢凡

  深圳市前海司法中心选址位于深圳市前海合作区的中心地带,具体地理位置为前海合作区9单元B-09-03-06地块,西临听海路,东侧、南侧均为林荫大道和绿色通廊,位置优越,总用地面积9076m2。建设内容包括前海基层法院、司法宣传公共服务、国际仲裁院及廉政监督局四大部分,建筑面积为39930m2,其中计容建筑面积为29930m2,不计容(地下室)建筑面积为10000m2,项目建设总投资合计22583.18万元,资金来源于政府投资。计划项目总建设期为32个月,2013年5月底开始项目前期工作,2014年5月开始施工,现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阶段,可研编制单位为华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