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建设项目1-2月份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26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总体建设进展 

  根据《前海城市新中心2019年建设计划》,2019年,前海片区计划开工及续建119个项目,计划建成36栋房建、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计划建成道路9公里。

  本月临海大道(桂湾段)建成、卓越内部支路建成。本年累计建成房建总面积55.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51.2%;本年累计建成道路5.04公里,完成年度目标的39%。

  本月金谷南一街、桂湾四路(听海大道-梦海大道)基本建成。本年累计建成道路0.685公里,完成年度目标的7.6%。

  本月完成的主要节点计划有:

  1月6日,金谷南一街基本建成;

  1月7日,信息枢纽正式进场开工;

  1月18日,梦工厂二期正式进场开工;

  1月28日,桂湾四路(听海大道-梦海大道)基本建成。

  
  1月6日,金谷南一街基本建成
   
  1月7日,信息枢纽正式开工
  
  1月18日,梦工厂二期正式进场开工
  
1月28日,桂湾四路(听海大道至梦海大道)基本建成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