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21年财政部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种猪生产性能测定项目)申报单位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1 11: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市监通告〔2021〕13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2021年财政部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种猪生产性能测定项目)申报指南》,经企业申报、处室初审、局务会议通过,核定深圳市农牧实业有限公司符合2021年财政部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种猪生产性能测定项目)申报要求(资助金额不超过104万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2月1日至12月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83070960,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1104室。

  特此通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