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采购2021年度市级体彩公益金项目专项审计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5: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审计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予以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市级体彩公益金项目专项审计服务

  二、项目概况:为加强资金监管,适时跟踪政府资金支出情况,提高部门预算执行及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合法合规性、有效性和安全性,我局将引进中介力量对重点资金项目的收支情况实施监督审计,主要内容:对承办我局2021年度市级体彩公益金赛事、活动等项目的企业和单位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书,以审计报告确定项目最终支付金额。通过审计尽早发现各项目在执行财经纪律、财务核算、开支标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审计报告及时整改,并为下年度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依法注册并合法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职从事审计业务的专业机构;

  (二)具备完成本项目要求的规模和实力,业内品牌和口碑良好,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问题等情况;

  (三)投标人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须提供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卡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项目要求:

  (一)确保数据审查质量,并对审计数据的真实性负责。严格遵守保密原则,不私自对外透露审查情况;

  (二)审计开始前,安排注册会计师针对我局相关文件拟定具体审计方案,出具审计标准、审计材料清单;在审计期间,保证至少有5名注册会计师备选、2名注册会计师全程参与审计;

  (三)提供至少3名熟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财会业务的工作人员配合完成项目审计工作,现场和电话向被审单位提供材料提交标准等事项咨询服务;受理审计材料,核验财务单据;

  (四)审计机构应在各项活动、赛事结项并在被审单位完成提交审计资料后5天(自然日)内出具签字盖章的分项审计结果,分批集中出具分项审计报告并作为结算付款依据;实际审计项目与现暂定项目可能存在偏差,以实际审计项目情况为准,如因我局原因大幅超过现有统计项目数量或花费工作时间大幅增加,甲乙双方另行商定。

  (五)确定中标供应商后即按规定签订合同,自合同签订日起开始履行合同,至项目验收合格后合同终止。审计报告应符合市财政局《关于规范使用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报告的通知》及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相关要求。

  五、采购预算:不超过26万元,按最终实际审计数量结算。暂定审计项目133个,详见附件《2021年体彩审计汇总表(暂定)》。

  六、投标事项:

  本项目实行现场纸质投标或EMS邮寄投递,一式两份(不接受到付件及其他快递公司投递)。所有经密封的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6月18日前送达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北门二楼C2048室计划财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七、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标办法,总分值为100分,其中:综合90分、价格10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八、其他事项:

  (一)项目为长期服务政府采购合同履行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三十六个月,合同一年一签。如甲方对履约情况不满意,甲方不再续约。

  (二)在采购合同履行中,甲方需增加采购与合同标的相同的服务,可在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以内,且未超过预算金额的情况下,另行协商签订补充合同。

  (三)合同签订后按项目进度安排付款,以各项审计报告为验收目标,待验收合格后15天内付清全款。

  九、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文先生;联系电话:8810347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北门二楼C2048室计划财务处

  邮政编码:518000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6月1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