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关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总平面图修改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7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代建单位: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项目,位于留仙大道以北、丽水路以南,深圳大学城内,宗地号T403-0262,于2018年10月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NS-2018-0063号),现用地单位向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申请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涉及总平面图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现将该修改总平面图事项公示如下:

  一、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项目总平面图作如下修改:

  (一)停车位数由550个变更为419个。

  (二)总平面图除上述修改内容外,其余内容不变,修改后指标仍符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规定。

  二、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1年4月17日至2021年4月29日,公示时间内如对该项目修改总平面图事项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联系。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也将在项目现场和以下网站同时发布。公示期满无异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网址: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2.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ns/)

  附件: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项目修改后总平面图

  (联系人:梁工,电话:26978439,传真:26978454)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2021年4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