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申报项目专项审计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5: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相关单位: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4号)、《深圳市文化和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文规〔2020〕2号)及相关操作规程、申请指南、评审细则的有关规定,2021年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申报项目已完成初审,我局已委托深圳聚鑫会计师事务所负责2021年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一批高端体育赛事资助、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和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奖励申报项目的专项审计工作。

  为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已安排深圳聚鑫会计师事务所在我局进行现场审计,请已通过初审的单位(详见附件1)按照专项资金审计资料清单(详见附件2)做好准备工作并于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3日提交审计材料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051室。

  会计师事务所联系人:谭小姐,联系电话:0755-82876049-6049。

  特此通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4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