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1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度登记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4: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

  为做好深圳市2021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计划安排,我局定于4月30日起进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年度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2001年至2020年深圳市接收安置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领取退役金人员)。

  二、登记时间

  2021年4月30日至8月31日(现场登记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

  三、登记办法

  登记实行网上登记和现场登记两种方式,由个人自行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登记。新接收安置的2020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必须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窗口登记,现场采集生物特征信息,并采集核对包括基本情况、家庭情况、就业创业情况、参加社会保险情况、党组织生活情况和奖惩情况等个人信息。

  (一)网上登记流程。

  1.登记网址:

  https://fwpt.mva.gov.cn:9433/net-portal/login(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信息平台);

  2.登记程序:首次登记注册和年度登记详细图示见附件《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信息平台使用流程图》(详见附件)。

  (二)现场登记流程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登记。登记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服务大厅东厅22、23号窗口(联系电话:88123495、88123496;交通指引:乘坐地铁蛇口线至市民中心站下车B出口往西300米,乘坐公交车可选择市民中心站下车)。

  四、有关要求

  (一)建议非新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采用网上登记方式。2020年新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其他确需到现场登记的,请自觉接受服务大厅的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服务大厅服务引导进行现场登记。

  (二)网上登记或现场登记的信息须完整、真实、有效,无任何与事实不符的情况,如存在虚假申报或漏报行为,由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责任。

  (三)未按要求进行年度登记的,从规定时限的次月起停发退役金,直至按要求进行登记,停发的退役金予以补发。

  附件:1.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工作信息平台使用流程图

  2.图像无法采集操作指南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4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