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尽快更正“绿色和智能消费”购置补贴发放账户信息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4 11: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8号)要求,我局于2020年8月1日开始组织实施了深圳市“绿色和智能消费”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政策,经资格审核、补贴金额审计及社会公示等流程,已经分五批向28万多名“深圳居民”发放了补贴款。在此过程中,共有1136名补贴对象因银行账户异常导致补贴拨付失败(详细名单见附件1)。现请上述“深圳居民”于2021年5月14日前更正账户信息,按照以下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一)因更名导致账户异常的,需提供户口本记载更名信息页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银行卡正面复印件,以及《关于“绿色和智能消费”购置补贴发放账户信息更正的说明》(附件2)。

  (二)因银行卡过期、账户注销等原因致使账户异常的,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银行卡正面复印件,以及《关于变更“绿色和智能消费”购置补贴发放账户的申请》(附件3)。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要求扫描或拍照清晰完整)发至深圳市商务局指定邮箱szjdbt@commerce.sz.gov.cn,或纸质材料邮寄至深圳市商务局流通市场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写字楼1301,电话88102384)。

  我局在收到补贴对象提交资料后,将会组织集中复核、分批补发,敬请大家留意账户信息。

  由于财政资金结算等原因,请各位补贴对象见公告后尽快提交资料,逾期(2021年5月14日24时)未提交的,将视为主动放弃补贴,截止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或快递送达时间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1.待完善个人账户信息名单

  2.关于更正“绿色和智能消费”购置补贴发放账户信息的说明

  3.关于变更“绿色和智能消费”购置补贴发放账户的申请

深圳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