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0: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市直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遴选职位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名单见附件,按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下午14:30,考生报到时间为当日14:00-14:20。

        面试地点: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报到地点: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四楼荣誉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将按照职位分组,抽签决定组内排序。

        四、考察对象确定

        将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从考试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

        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50%、面试50%合成。确定考察对象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深圳市市直机关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组织开展考察工作。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面试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面试人员及时申领“粤康码”,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7天内在深圳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六、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在指定的面试报到时间内,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报到时将会统一收取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电子书等电子产品和上网设备,集中进行保管,面试结束后发放。

        3.考生应遵守保密要求,任何考生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考生必须遵守面试考场纪律,若有作弊行为,取消遴选资格。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1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