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深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2 15: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宣传展示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1号)《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宣传展示和典型案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24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的通知》以及《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2020学年深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市2019年9月至2020年9月开展了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并遴选作品参加全国展示活动。各校按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有关活动,并按规定选送作品参展参评。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复核,现将获得全市优秀作品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的名单予以公布。

  各中等职业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开展文明风采活动,提升 “文明风采”活动的影响力。要以“文明风采”活动为契机,推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德育实践活动,推进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2020年深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获奖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4月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