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公布新竹轩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2 10: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新竹轩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葵南路东侧的G16513-0397号宗地,用地面积12002.2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允许建设规定建筑面积21557.75平方米(其中住宅21121.24平方米,商业305.91平方米,物业管理130.6平方米)。

  经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审查,同意补发该宗地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DP-2021-000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及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本次审定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

  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DP-2021-0001号)

  2.总平面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1年1月2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