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公布2020年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8 16: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中小企字〔2021〕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深经贸信息规〔2018〕3号)规定,我局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综合评议、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名单,现予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11个平台为“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见附件),有效期三年。

  二、示范平台应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公益服务,积极承担中小企业政策宣贯、诉求收集等服务工作,发挥好服务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三、我局将对示范平台的服务质量、服务满意度等情况不定期进行测评。测评不合格的平台予以撤销示范平台称号。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1年1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