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关于举办“法律合规讲堂—国际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线上公益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3 17: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企业了解国际商事规则,及早预防和避免相关的法律风险,更加合规地“走出去”,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将于11月26日16:00-17:30举办“法律合规讲堂—国际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线上公益培训,主讲嘉宾杨良宜先生将主要围绕合同法、证据法与争议解决等内容为深圳企业讲授开展国际商事活动应了解和掌握的法律知识。

  杨良宜(Philip YANG)先生是全职国际商事仲裁员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名誉主席、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杨先生将凭借他多年参与国际仲裁的经验,对中国企业在开展国际商事活动中常见法律问题进行梳理,并为企业提出建议。

  本次法律合规讲堂由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主办,由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承办。讲座包含授课及互动问答环节,详情如下:

  一、讲座须知

  讲授主题:国际商事合同及纠纷解决

  授课日期:11月26日下午16:00-17:30

  课程形式:线上直播课,授课时长:1.5小时(1小时授课+0.5小时互动)

  二、收看方式

二维码.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

  承办单位:深圳市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

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

2020年11月2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