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延长深圳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管理人申报期限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6 16: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深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设立深圳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我局于2020年10月19日发布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遴选深圳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管理人的公告》(深市监公告〔2020〕24号,以下简称“原公告”),为切实做好深圳市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的设立工作,扩大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的影响力,现决定将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27日(星期二)。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单位于2020年10月27日18:00前,按原公告要求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