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9 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涉及商业秘密诉讼的案件屡屡发生,国家近期公布了商业司法保护的相关内容。为了提高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应对技能,提升竞争力,我局将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商业秘密保护的难点与热点。

  2.商业秘密保护的最新法律法规与司法解释。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 14:30-17:00

  三、会议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深圳博林圣海伦酒店4号会议室

  四、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知识产权研究会

  五、主讲嘉宾

  程永顺: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原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知识产权庭副庭长、高级法官。在多年审判工作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出版了多部专著及合著,多次参与国家知识产权法规制订的讨论。

  王志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专家。从事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包括专利申请、专利无效、知识产权司法诉讼和行政诉讼程序等业务近30年。

  六、参会人员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负责人,法律、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人员,知识产权中介机构服务人员等。

  请各有关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12:00前将报名信息按照“姓名+单位名称+职务+手机号码+邮箱”的形式发送短信至:15920383597。联系人:陆老师0755-83699191、13509659983。参加培训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配合会议组织方做好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1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