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发布《深圳市“绿色和智能消费”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申领工作指引(修订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6: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商务市场字〔2020〕121号

各有关单位、各家电和智能产品购置补贴申请人: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办规〔2020〕8号)有关要求,我局于8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了“绿色和智能消费”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政策,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增加商品类别、扩充活动渠道,提升居民获得感,我局修订了《深圳市“绿色和智能消费”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申领工作指引》,现予印发实施。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绿色和智能消费”家电、智能产品购置补贴申领工作指引(修订版)

深圳市商务局

2020年9月30日

(政策咨询电话:22675750,支付咨询电话:95516)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