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国防科工办关于在深举办保密干部、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6: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缓解深圳地区企事业单位在申请军工保密资质中遇到的“报名难”问题,深圳市国防科工办经与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沟通协调,认证中心决定于2020年11月2日至8日,首次在深举办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保密干部、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人员培训班。其中,11月2日至5日为保密干部业务培训班,11月5日至8日为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人员培训班。培训地点为深圳维纳斯皇家会议酒店(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118号),参训人员经综合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培训证书。

  有参训意愿的企事业单位,请于10月9日17时前,按附件1、2要求完成认证中心的报名手续(传真+发照片到指定邮箱)后,再将报名表(电子表格,不扫描)报至深圳市国防科工办(邮箱:526023906@qq.com)以备审核。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附件通知要求,联系相关人员咨询。

  附件:1.关于举办第6期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保密干部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关于举办第7期国防科技工业计算机及信息系统安全保密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2020年9月29日

  (联系人:陈振坚,联系电话:88120575、88101197)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