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创建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30 16: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0年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创建工作的通知》(工消费函〔2020〕530号,附件1),我局拟组织开展2020年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申报和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符合《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2)试点园区相关条件的园区(平台)自愿申报。

  二、申报主体

  正式运营2年以上并取得一定成效的纺织服装类创意设计园区(平台)。

  三、申报材料

  填报《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申报书》(附件3),按要求将申报材料和佐证材料装订成册并提交(一式四份)。

  四、申报时间

  请申报单位于10月15日17:30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我局优势产业处(地址:市民中心C区2049室),逾期不予受理。

  我局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星宇,电话:88102021)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创建工作的通知(工消费函〔2020〕530号)

  2.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管理办法(试行)

  3.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申报书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3下载.zip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