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关于举办“阀门维修技术”沙龙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9: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及人员:

  为提高阀门维修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15:00~17:00,在深圳市福强路1007号高训大厦1901室举办“阀门维修技术”公益性(免费)沙龙。本次沙龙邀请深圳市首届百名优秀技师、高级技师彭国强主持。

  彭国强老师将讲授通用阀门的构造、常见问题与解决方式、阀门检修流程和维修经验等内容。

  本次沙龙对社会开放,凡是对该课题感兴趣的技能人才均可以自愿参加观看。

  特此通知。

  附件:1.专家简介

  2.乘车路线

  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2日

(联系人:罗老师;咨询电话:82998171)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