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延长2020年龙华区质量奖申报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7 14: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经龙华区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广泛宣传和深入发动,辖区企业和组织积极响应、踊跃申报2020年龙华区质量奖。部分企业反馈申报时间较短,准备申报材料时间不足。现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结合评定进度安排,秘书处研究决定将原定的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延长至2020年10月9日。

  请各有关单位按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在截止时间内提交至龙华区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大和路89号市场监管大楼405。

  联系人:倪先生,联系电话:23330236。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华区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

  2020年9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