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关于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南山区西丽人民医院)项目超建面积规划保留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6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方科技大学医院(西丽人民医院)项目位于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6019号,宗地号为T501-0008,于2011年8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土建许字ZG-2011-0057号)。因该项目存在超面积建设情况,南方科技大学医院(西丽人民医院)向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申请保留南方科技大学医院 (西丽人民医院)项目超建部分面积。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建成总规定建筑面积52876.66平方米(其中住院楼52876.66平方米),较合同约定的总规定建筑面积52200平方米超建676.66平方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拟对其现状予以规划保留。

  二、其余规划设计条件均不改变。

  三、公示期为10天,自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5日。公示时间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联系。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也将在项目现场和以下网站同时发布。公示期满无异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网址: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2.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ns/)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2020年9月15日

  (联系人:李工,联系电话:26972303)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