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7 17: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个人:

  第十一届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查研究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已经启动,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研究情况,按要求参加。

  一、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是深圳市投稿作品的推荐单位,负责汇总、审核和推荐报送我市投稿作品。

  二、报送单位、报送人需填写《作品报送表》并由所在单位盖章,连同对应作品一并寄送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应联系地址。每个推荐单位限报5篇,作品和《作品报送表》请以作品题目命名;报送邮件标题中请注明“优秀作品征集”和推荐单位名称,统一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7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有关要求详见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https://www.cnipa.gov.cn/art/2020/8/10/art_540_150637.html)。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龚骧逾

  电话:0755-8307012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知识产权促进处

  邮箱:gongxy@mail.amr.sz.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1.作品报送表(报送单位/报送人填写)

  2.作品模板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