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深圳市国防科工办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8 15: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工作,根据国防科工局《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具体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许可办函〔2019〕261号)等文件规定,我办起草了《深圳市国防科工办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现特向各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17日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办或发送至lixy2@sz.gov.cn。

  附件:深圳市国防科工办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