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快检产品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6 16: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的技术能力,满足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食品快检产品,开展2020年第二期食品快检产品抽查评价工作,评价方案详见附件。经评价符合要求的产品,将推荐给承担我市快检任务的单位使用。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积极申报,申报时间由即日起至2020年7月24日截止。联系人:王韦达、尚军,联系电话:0755-86008868-81157。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二期食品快检产品抽查评价实施方案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