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宗地号:A908-0810)总平面图修改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6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教育局的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宗地号:A908-0810)项目位于观湖街道办事处辖区,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土建许字LA-2017-0011号]。现该单位申请总平面图修改公示,主要修改内容为对总平面图局部调整(具体内容详见附图云线圈示部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房建类)报建文件编制技术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修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7日)。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的总平面图修改有异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书面形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联系,逾期视为无意见。公示期间,本通告及修改的总平面图将在项目现场及两个网站同时发布,市民可前往项目现场查看或登陆下列网站查询: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http:// pnr.sz.gov.cn /)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http: //pnr.sz.gov.cn/lh/)

  联系人:普家侠  联系电话23335812  传真23335812

  附件:总平面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总平面图.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