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深圳市推荐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18 09: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农扶组〔2020〕21号)要求,经各相关单位逐级推荐审核,市级评议,拟将以下个人(组织)作为深圳市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候选人(组织),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6月23日,共5天。公示期间,如对候选人(组织)有异议,请向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颖仪,联系方式:0755-88120394

  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