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26 23: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为防止疫情经境外输入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定进一步强化对经深圳机场口岸入境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从2020年3月27日6时起,对所有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口岸入境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其中,目的地为深圳市内和广东省外的人员,就地实施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食宿费用由个人自理。目的地为广东省内其他地市的人员,由各地市安排接回,并按省工作要求实施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特此通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