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关于G12314-8038地块项目(暂定名)总平面图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5 15: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润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的G12314-8038地块项目(暂定名)位于坪山区石井街道规划和民路与规划达民路交会处西北侧,总用地及建设用地面积均为16447.68㎡,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该项目于2022年11月18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PS-2022-0032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现对该项目的总平面图予以公布。公布地址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网站http://pnr.sz.gov.cn/ps/。

  附件:G12314-8038地块项目总平面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

2022年11月2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