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十一批入库建议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4 16: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以下简称“项目库”)的动态管理和建设,根据《深圳市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民生微实事”年度工作安排,我局于2022年7月启动了第四届“民微好项目”大赛活动。此次共收到来自相关单位申报的项目414个,经资质审核、两轮专家评审、路演决赛等环节,最终按得分高低评选出前10名项目作为入库建议项目(详见附件)。

  现将入库建议项目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如有相关问题和建议的请及时向联系人反馈。

  附件: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十一批入库建议项目名单

深圳市民政局

2022年10月14 日

  (联系人:陈工,联系电话:25831734)

  附件

市级“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十一批

入库建议项目名单

2022-10-14_16-19-14.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