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考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招聘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对象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6 20: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招聘岗位资格审核工作已于2022年9月24日结束。现公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考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招聘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对象名单。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考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招聘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对象名单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

  面试地点:深圳市交通运输局403会议室;报到地点为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四楼401会议室。

  四、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五、体检、考察对象确定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考官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考官评分仍然相同,则另行组织面试。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在《面试通知书》指定的面试报到时间内,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到指定地点报到。

  (二)考生应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个人“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由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要求需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考生。

  (四)未尽事宜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考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招聘岗位面试对象名单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