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果公布及决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29 15: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创客:

  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尽职调查和复赛评审,共有30个企业项目和15个创客项目进入决赛阶段(具体名单见附件)。决赛定于8月30日在深圳市深圳国际创新中心A座7楼(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举办。各企业和创客团队的具体路演时间将由工作人员提前通知,请各企业和创客做好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电话:0755-82704223、82706856。

  附件:第七届“创客中国”深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名单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2年8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