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2022年拟授予二、三级运动员称号(第五批)公示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8 14: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拟授予吴茕等41人二、三级运动员称号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6日(七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若对拟批准二、三级运动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中心区莲花街道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B座1607室

  联系电话:0755-88102723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8月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