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关于福田区安托山给水加压泵站工程(管线部分)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内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6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福田区安托山给水加压泵站工程(管线部分)为深圳市市政工程项目,申请用地范围位于福田区安托山一路,长度约306米,其中约50米位于基本生态控制线范围内(示意图见附件)。

  根据《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第145号令),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应作为环境影响重大项目依法进行可行性研究、环境影响评价及规划选址论证。在规划选址批准之前,应在市主要新闻媒体和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0日。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0天,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6日至2022年9月4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用地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联系。联系人:孟工;联系电话:83136408。

  本通告自公示之日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也将在以下网站同时公布,市民可登录以下网站进行浏览查询: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ft)

  附件:福田区安托山给水加压泵站工程(管线部分)与基本生态控制线位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管理局

2022年8月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