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关于淘金山小学改扩建事宜公开展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5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罗湖区教育局申请对淘金山小学进行改扩建。该地块位于罗湖区东湖街道翠荫路北侧,宗地号为G06416-000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将淘金山小学改扩建的规划设计条件公示如下:

  一、改扩建后规划设计条件

  宗地号G06416-0005,用地面积2073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教育设施用地,规定容积率≤1.41,总规定建筑面积29050.54平方米,其中新建建筑面积17592平方米(其中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11042平方米、行政办公用房2050平方米、生活服务用房4500平方米),保留建筑面积11458.54平方米(幼儿园3567.54平方米、原教学楼7891平方米);建筑退线要求:一级退线≥6米,二级退线≥9米,保留建筑退线按现状;建筑覆盖率≤50%;建筑高度≤50米;绿化覆盖率≥30%;停车位数量90辆(含2个校车停车位);备注中增加内容:1.地块涉及深汕客专清水河通道方案规划控制区和规划控制预警区的范围,须按相关规定执行;2.项目建设须符合生态环境部门要求。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

  地址: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一路博隆大厦5楼

  (二)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翠荫路268号

  (三)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

  (四)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luohu/

  三、公示时间

  为期10个自然日,自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14日止。

  四、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对该调整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行政服务窗口,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位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规划科

  联系人:范工

  联系电话:82348766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

2022年8月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