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全球在线观赏深圳霓裳羽衣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1: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存图片

  昨日,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举行开幕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为期8天的AW21/22深圳时装周盛大启幕。

  科技+时尚、线上+线下、文化传承+理念创新、专业时尚盛会+全民时尚盛典……昨日,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举行开幕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为期8天的AW21/22深圳时装周盛大启幕。3大秀场,逾80场品牌原创大秀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主会场闪亮登场,通过与国际接轨的专业发布,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以科技融合时尚,使趋势发布与商业落地并行,鲜明地向世界传达中国时尚和东方设计。

  本届时装周进一步推进深圳时尚数字化呈现,全力打造全球首个线上数字化“零碳”秀场,即通过虚拟建模、三维材质扫描和AI渲染等一系列3D数字仿真技术,将秀款设计进行虚拟化和数字化呈现。同时与国际艺术家团队合作打造艺术化的虚拟现实空间,通过CG画面与现实画面的结合,建构出超现实的数字虚拟空间,实现全数字化的“零碳”秀。大秀将通过5G技术在全球同步播出,打破传统时装秀的观看壁垒,探索全球首个纯虚拟的商业时装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