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2020深圳菊花展开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5 11: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五彩斑斓的菊花吸引市民驻足拍照。

  菊花形状的迷宫、拱门和花桥,菊花插花艺术展……2020深圳菊花展今日在东湖公园拉开帷幕,将持续至12月10日。本届菊花展打破传统菊花的品种限制,五彩缤纷的各色菊花散发着浓浓秋意。

  与往年相比,今年运用了大量菊科花卉及其他花境花卉打造菊花特色花境,让人眼前一亮。除了大众常见的万寿菊、波斯菊、向日葵外,本次菊展中应用的洋甘菊、非洲菊、女王菊、翠菊等均为菊科花卉,多姿多彩的菊科花卉勾勒出一幅诗意精美的金秋画卷。据统计,本次花展中各类花卉用花共计8万余盆。

  菊花展期间,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另一经典节目——戏曲表演也将在东湖同步上演,11月25日-12月1日连续7天,每天一场传统戏曲。此外,公园红荔画廊内将举办菊花艺术插花展,花木园内将举办东湖印象摄影展等文化活动,为市民带来丰富的观展体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