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妙笔书写华章 镜头定格时代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9 12: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存图片
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何龙在深圳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上分享赴武汉报道抗疫的难忘经历。

  11月6日,深圳新闻界举行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第27届深圳新闻奖一等奖、深圳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代表等受到表彰,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当前,全市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掀起宣传热潮。报业集团和广电集团坚持“一个唱响”“三个挺进”——新闻报道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改革攻坚要向险滩挺进,媒体融合要向纵深挺进,创新发展要向高点挺进,正在开展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委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楚宏向全市新闻舆论战线全体同志致以节日问候。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作了致辞。深圳市新闻学会会长,深圳广电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岳川江主持会议。据介绍,一年来,深圳新闻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妙笔书写华章,用镜头定格时代,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新闻学会积极发扬创新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创优争先。下一步,全市新闻战线将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报道,为深圳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今年,深圳新闻界喜讯频传:深圳广电集团《直播港澳台》栏目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新闻名专栏”;深圳特区报记者何龙获得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深圳数十件作品获得广东新闻奖;201件优秀作品获得深圳新闻奖,10位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得深圳新闻英才奖。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