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市市直机关举行长跑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3 10: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是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市直机关举行长跑活动。

  昨日清晨7时许,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自民在市委大院鸣枪发令,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市直机关长跑活动正式开跑。

  秋高气爽,正是锻炼好时节。来自市直机关的21支代表队、400余名队员列队集结,整装待发。随着鸣枪发令,队伍由市委大院出发,完成“市委大院→深南路→上步路→红荔路→红岭路→深南路→返回市委大院”约5公里的长跑路程。活动期间,各代表队一路上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伴着响亮的口号迈步向前,以饱满的运动热情展现出党员干部践行健康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年一届的运动盛会,市民长跑日活动是深圳市持续开展的一项体育运动。举行市直机关长跑活动,旨在推动市直机关形成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加强体育锻炼热情,大力营造机关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敏捷的思维、更加坚定的意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最为饱满的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