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全城亮灯“致敬火线英雄”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2 11: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晚,市民中心各地标建筑上的大屏幕纷纷亮灯致敬我市抗疫“火线英雄”。

  4月1日起,奋战在深圳抗疫第一线的优秀医务人员形象登上了全市的地标建筑以及市民中心主题灯光秀,深圳全市地标建筑以亮灯亮屏的形式“致敬火线英雄”,静谧的城市夜空为这些“最美面孔”而点亮。

  从昨晚7点半开始,在市民中心、上海宾馆、京基100、汉国大厦……一张张朴实而坚毅的面孔次第出现在大屏幕上,“致敬火线英雄”字样在平安金融中心楼体上不断滚动。在屏幕上亮相的10位“火线英雄”,有参加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的医生和护士,有参与疾控实验室、流调、消杀的疾控人员,还有发现确诊病例的社康医生。连日来,他们与其他医护人员一起,奋战在深圳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市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生命防线。

  据了解,此次“致敬火线英雄”亮灯亮屏活动从4月1日持续到3日,每晚从7点半到9点半,全市有400多块户外大屏加入这一行动。从3月起,深圳已开展多次全城亮灯行动,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最美逆行者”、抗疫前线的女性医护人员等亮灯,而此次则是致敬奋战在深圳本地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