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新闻

“团团圆圆,我们与你在一起!”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9 13: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食堂工作人员为医护人员送上热腾腾的元宵。 

  昨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医护人员送上元宵,并为患者加餐,送上牛奶。

  过去的20多天里,作为深圳战疫主战场的市三医院,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一线,没有休息,也没有节假日的概念。在元宵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虽然医护人员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但医院食堂为医护人员送上了热腾腾的汤圆。“如果不是你们提醒,我们都不记得今天是元宵节。”接过汤圆,市三医院ICU主任李金秀说。

  对于正在医院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来说,这个元宵节也是难忘的。因为担心他们食用汤圆不易消化,医院食堂特地暖心地给他们加送了牛奶,还贴心地在牛奶盒上贴了手写的字条“祝:早日康复、团团圆圆,我们与你在一起!”,表达对患者的关爱和祝福。

  市三医院副院长何清介绍,医院对新冠肺炎患者的生活细节非常关注。自疫情发生以来,医院食堂安排专人为患者送餐,并每日更新菜品,在保证口味的同时做到营养均衡,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