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9 11: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7月7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市委卫生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丘孟军同志带队莅会指导,市卫生监督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向第三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卫生监督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卫生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丘孟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卫生监督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委卫生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精神,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